穿堂燕

不度春风。瓶邪洁癖,不接受催更。
封面:柒涵兄

©穿堂燕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POKER-16H】北京遇上昆明湖

*本文关键词:当心操劳过度(梅花6)失望(红桃9)

*杀手和医生的奇妙碰撞,文名灵感来源北京遇上西雅图,湖字纯属凑单押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对此番话张佳乐是一直深信不疑的,可他连爱情都没有,却要在二十五岁的青春年华里把自己亲手埋起来。

 

妈的。张佳乐看着面前正在喋喋不休地交代注意事项的墨镜小哥心里真是要多憋屈有多憋屈,满心怒火又不能冲着总部派来的人发泄,可怜的纸杯在力的作用下发生形变,被轻而易举的捏扁。

 

让我们把时间线拨回一月前,情况是这样的:

 

彼时他好不容易才潜入一个当地富豪举办的大型派对,子弹上了膛,枪藏在穿戴整齐的西装下,“一切准备就绪。”

 

男人随手将酒杯放在经过的侍者端着的托盘上,压低声音悄声对耳机报备道。

 

今晚的目标人物正是这场派对的女主角,张佳乐已经为了这个行动代号为509的任务花费了快一个月的时间了,只可惜这女明星平常防范工作做得太好,哪怕是上卫生间都有贴身女保镖跟着,让人实在找不到空子近身。做他们这行的要求的就是办事干脆利落不要拖泥带水,金主把钱到位,他们把活办好,三十天做不掉一个女明星,这对于张佳乐的杀手生涯实在是个大污点,为此还受尽了同组队员黄某的嘲笑。

 

所以对比之下今晚的派对便成了一次千载难逢的绝佳机会,——别说这还真是个蛮标志的姑娘,张佳乐眯着眼睛盯着舞厅中央穿着银色亮片晚礼服举着酒杯笑的娇媚的女人心想,只是不知道惹了什么不能惹的人哎。 

 

可惜就在张佳乐准备从后腰掏出别着的手枪完美解决掉这个拖延了一个月的大麻烦的时候,来了个新麻烦——后面有个人按住了他的肩,说了句:

 

一个人来的么美女。

 

真倒霉,张佳乐深吸一口气,才压下去想要转头把来者骂的头破血流的欲望,“先生,瞎了眼建议去医院治疗呢,就不要来胡乱搭讪了。”他礼貌的拂开搭在他肩上的手。他这一拂,自然分了两分眼神给来者,正巧撞上男人带着几分打趣意味的眼神。

 

妈的这哪来的醉鬼。他骂道。


(中间所有看web吧,这边怎么都发不出,点这里


张佳乐捧着咖啡坐在长椅上打瞌睡,空旷的走廊里本就没有什么人经过,更别说是深夜两点这个时间。如此到是方便了他在格外安静的环境里合眼休息,夜色黑的令人发指,唯有不远处手术室门口的灯幽幽的亮着,连星星都去睡觉了,却依旧有人坚守在岗,辛勤工作。

 

迷迷糊糊的闭上眼前他还在想,孙哲平死工作狂,再有下次定不饶恕。

 

时间一秒一秒的流逝,秒针转动滴滴哒哒的响,终于那唯一盏莹莹发光的灯在闪烁了两下后也熄灭了,手术室的门被打开。孙医生还没来得及继续安排接下来的工作,就一眼看见了坐在椅子上睡得正香,快要流口水的张佳乐。

 

他笑了笑,心想:猪,感控灯这么扰眼的亮度也能睡得这么香?当初是谁抱怨他睡觉一点声音一点光线都不能有的。

 

他这心绪一跑,话头也跟着顿了下,一旁的小刘生疑,又见他面色瞬间柔和了许多,便随着他的目光看过去。这一看便恍然大悟,孙医生这几天心情不好而导致的脾气差的原因找到了,再加上他本就理亏大晚上在休假日把孙哲平叫来给他们的疏忽擦屁股,连忙接下话:“孙哥您去忙吧,接下来的我真的能行。”

 

孙哲平挑了挑眉,表示略有怀疑,又压低声音叮嘱了几句才向张佳乐走去。

 

他静静地看着张佳乐安安静静的睡容好一会,无可奈何地叹口气,心想到底和他是生不起气的,小祖宗光睡着了才乖几分。不愿打扰这人得之不易的香甜睡眠,在医院长椅上睡一晚又不是个办法,孙哲平琢磨了会儿,觉得自己这么些年举过的这么些铁、吃过的这么些高蛋白不可能只有形没实际用,遂大手一揽,把人背了起来。

 

实打实将张佳乐抱起来了才发觉这小子看着瘦高,其实一点也不轻。于是仗着夜深人静,一路背着人往停车场走。

 

张佳乐被他颠的胃里翻搅,早就醒了,只是出于不知从何而来的那一点点狡黠,稍稍调整了下姿势,故意装睡,想看辛勤无比的孙医生能背到那一份上。出乎意料的是,孙哲平真就一鼓作气把他脚不沾地的安全的放进了车后座。

 

还没有考虑好要如何自然又不显做作的睁开眼睛,就被人狠狠地吻上来了。他被人捏了捏鼻尖,听见那人笑:

 

“小样还跟我装,我还不知道你了。”

 

张佳乐没惊讶多久,甚至连一秒都不到,他就缴械投降,双臂紧紧搂住面前俯过来的男人,回应着这个不用明说却早已胜过千言万语的,饱含爱意的吻。

 

北京的孙哲平,遇上昆明的张佳乐,就像是鲜花饼泡进了北冰洋,奇怪又没有道理。可他俩偏偏乐在其中,说不懂别bb,这是别有一番滋味。


END.

评论(12)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